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现在的90后都是肿么了?脑残无极限!



春天,一个让人满怀憧憬与希望的季节,而我也将踏入婚姻的礼堂,这是人生的另一次起点,可我却难得的开心。
窗外,小院的月季花绚烂呈上指头,墙角靠阴处的积雪渐趋消融,也有南归的燕子在墙檐下开始垒窝,我种下的金丝垂柳如今已经郁郁葱葱,可是这一切都在我的眼中却是朦胧的,又像是雾里的,触手不及,就我渴盼的幸福,看上去张彩洁目,其实早已千疮百孔……
母亲一边给我梳头,一边对我说,一梳梳到尾,二梳梳到白发齐眉,三梳梳到儿孙满堂。女人嫁出去,要学会宽容,凡事不要斤斤计较,只有这样爱情才能平稳。
在感情的世界里,没有错与对,没有吃亏与占便宜,你们彼此谁付出的多与少,都要海涵。我淡淡一笑,点头说是。但是,内心却早已云涌成潮,不止一次,我看到海鸥从我头顶掠过,惊醒,原来是一只黑色的乌鸦。
迎亲的鞭炮声响起,外面的礼车拉成一条长龙,在大家的祝福声中,我穿上传说中象征着纯白之恋的洁白婚纱,掂起裙脚,步步小心,寸寸谨慎,钻进小车的一刹那,还是不争气的花了妆容。
看着身边西装笔挺的老公,一改往日冷峻的表情和倨傲的眼神,换上了从未有过的温柔和浓情。在车上,我们彼此心照不宣,因为这份爱情从一开始我们就带着眼泪……
订亲的现场,我一个人成了落单新娘,只是因为他业务繁忙,无暇顾及;周末外出,一起就餐,他中途退场,谎言欺骗我说领导问话,实则和一大帮狗肉朋友海吃海喝;我准备去霪雨绵绵的江南度蜜月,他只是说好,没有任何的表态,我在网上订票,他则忙于血战魔兽世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