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

刺青成潮 西門町紋身街掛新牌 江湖標記變時尚 歐美航海風格受歡迎



刺青成潮 西門町紋身街掛新牌
江湖標記變時尚 歐美航海風格受歡迎

刺青過去予人次文化及幫派觀感,但隨電視影集《邁阿密刺青客》播出,讓刺青逐漸成為藝術與時尚的象徵,刺青店從10幾年前僅1、200家到今年已增至約1400多家。台北西門町的紋身街在台北文化局協助下,將於9/20重整門面豎立醒目招牌「西門町紋身大街」。

2012年08月28日
新聞來源;蘋果日報
新聞連結:http://goo.gl/Am3oB



刺青是一輩子的事
絕對是要想清楚了以後再去做
我身上的刺青都是我考慮很久之後才去刺
圖案也都是對我自己來說深具意義的


千萬不要為了趕流行、耍帥
或其他以後會讓自己後悔的原因而去做這件事
(以下內容是我的小小小小小聲悄悄話)
尤其是刺對方名字來示愛的那種
實在是讓我覺得很想翻白眼...
就算是真的很愛,愛到你覺得此生就只會愛著這個人
也已經認定對方是終生伴侶
甚至是兩人已經共結連理、生了小孩、組成一個幸福的家庭
但那也可以刺別種圖案或用別種形式來紀念啊!
人生中有太多說不準的事了
自己的情感或許能夠有把握掌控
但別人的你可無法替對方保證
所以還是別做這種以後有可能會悔恨的事情才好

好啦我知道是我自己太黑暗太悲觀
反正我自己是不可能刺父母以外的名字在自己身上
喔~但是有一個例外
那就是我已經刺了自己的舊名字在身上了
但我用了很巧妙融合的方式刺上
不特別說明是看不出來的
而且那是一個對我自己來說很特別的紀念方式就是了...




我知道我身上不會只有這兩個刺青
對我來說,每一次的圖都有其背後故事
每一次選擇的時間點也都是我生命的一個階段


或許還是有很多人看不順眼
或是覺得這樣很叛逆
或覺得根本是在糟蹋身體去承受這不必要的痛


但如果我有幸能到達我心目中下一次的生命階段
我想我可能還是會想用這樣的方式來紀念
這是我想做的事,而且,我不後悔!


人生中的第一個蝴蝶刺青(18歲,左胸)


融合自己舊名字的紅色豹貓刺青(25歲,右肩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